虎子侠

论小言组还是互怼组

帅然然🌱:

瞎写点东西。


看到今晚的“挖坟糖”,我越来越觉得——我们是最差的同人——发糖发不过蒸煮玛丽苏也苏不过蒸煮,蒸煮随便几句话我们就玩完了。 


什么“一辈子都不要和那个白痴说话了”。妈呀,他们就像小学生啊!今天说着“我一辈子都要跟你好了”转天就又同进同出勾肩搭背走在一起!两个师兄都站好了队还给他们调解,结果两个人自己就好的跟什么似的,这是什么世道啊!(摔)这么玛丽苏的情节为什么真的会发生啊!以前看过的少女心泛滥的校园傻白甜互相喜欢互相暗恋明明甜到不行还非得摆出一种“没有这回事”的样子,就是小言组啊!(然然卒)


我以为按照博的画风他会说“我再也不要理这个傻逼了”,结果他给我来这个!明明那个才是流氓抠脚的画风!为什么突然变成了少女博!再也不能守护住博的总攻梦想了!在那个獒团还是正统的年代,小言组就已经像对老夫老妻,许大手不咋会耍些浪漫的把戏又偏偏把博逗得脸红心跳的,无心撩博又把博栓的死死的,俩人中间的扣再也解不开。


再看看这个玛丽苏到不行的cp名——小月亮——虽然不知道咋来的但感觉整个人都不好了啊,幻想着他们会“看星星看月亮从诗词歌赋聊到人生哲学”,然而许大手给人的感觉是暖男啊,在博生日的时候给他唱《彩虹天堂》啊,“有你说的爱,在用幸福触摸忧伤”,不要太过分啊,怎么这么甜!


他们的日常哪里是什么互怼啊!互怼是他们为了伪装才装出来的样子吧!琼瑶言情玛丽苏还霸总互怼小情调啊!“世界会为你让路”“世界第一博”这种话这么苏许大手怎么就说的这么顺口啊!许大手一句话博就怂怂的跑去接机,这是霸总情节的吧!


昕爷真的该出一本书,就叫《许大手撩博全集》,还不给卖,自己偷偷藏起来,害怕别人学会了把小博给撩走,但是除了他谁能拐走博啊!


呜呜呜,今天不睡觉了,躺平昕博坑底再也不起来,永远永远,forever!



评论

热度(62)